©朋友你听过吴韩这个CP吗 | Powered by LOFTER

Kisaragi 《叶韩/论坛体有》

※如月车站梗 ←不懂的搜寻下

※CP:主叶韩,些微乐韩丶双花有

※建立在上篇卢韩背景下的师生paro …但只有借用背景w小卢喜欢老韩这设定不在其中。

※最後我才沒有補刀呢!

※我打的一点都不灵异放心ok的!


-

韩文清是自己开车上下班的人。

原因一,自家附近并没有地铁站,下车後还要再转公交车才可以到家,麻烦。

原因二,既然有车,干什麽不开?

所以韩文清不用特别赶地铁末班车什麽的,他总会在学校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完才回家。

虽然正值男人最精华最受欢迎的年纪但依旧单身的韩文清跟双亲住在一起,这也是为什麽自宅是在那样偏远的地方。

韩文清偶尔会载上几个跟自己一样留校做事结果忘了地铁末班车时间回不了家的同事,所以韩文清回家的时间总是不固定,於是双亲也已习惯了自己儿子这样的作息,而且如果会比较晚回家韩文清总会打电话回家报备,倒也不用太担心会发生什麽事。

毕竟韩文清的脸在大众中可说是『凶恶』,半夜不是被警察误认为流氓被抓去警局外,基本上是不会有什麽事的。


Xxx


一早,韩文清就觉得自己今天是莫名的衰。

照往常一样开车顺路去买了早餐,结果不知道为什麽早餐店养着丶平常很乖巧的店猫却是很凶的朝自己抓来,而为了躲猫韩文清买的早餐就这样掉在地上。虽然店家执意要再赔一个新的,但赶时间的韩文清还是婉拒了。

然後到了学校,平常停着的停车位居然被早上外扫的同学放了一个大垃圾桶,车子根本无法直接停进去。虽然是有点不爽但韩文清还是下车把垃圾桶移开,才缓缓的把车子停进去。

踏进办公室,发现桌上有同学迟交的作业摆着,也没有另外贴什麽便条贴说抱歉迟交了之类的,韩文清顿时脸都黑了下来--他真的很讨厌迟交作业还偷偷把作业摆在老师桌上一句话都不说的同学。

「各位早!韩文清你怎麽了…嗯?靠!哪班的同学阿居然一早把作业放在桌上真是做死……」刚踏进办公室的张佳乐向所有人打了招呼,走到位置上却瞧见脸色低沉的韩文清,随後发现韩文清桌上的作业…於是张佳乐也骂了起来。

「早安…恩,这是哪班来的新同学啊?文清你这学期有新教哪个班吗?」孙哲平是随着张佳乐一起踏进办公室的,听见张佳乐的怒骂声此时也是凑了过来,然後开口问道。

韩文清摇摇头。看了看作业上的班级座号,将那位同学记在心里後,韩文清打算把迟交的作业留到明天的课再拿给那位同学并说明准时交作业的重要。


「大孙等等一起去合作社?」张佳乐是个宁愿睡晚一点也不愿早出门买早餐的人,每天去合作社光顾已是惯性,此时也是照往常的开口问。

「好啊。」嘴里还叼着早餐的孙哲平回应道,当然他就只是陪着去而已。

韩文清看了一下两人,然後缓慢的开口:「我也去。」

「欸?!」张佳乐惊恐的回望对方,印象中对方是会自己买外面的早餐的人,而且还批评过学校卖的早餐其实一点都不营养这件事,於是对韩文清会提出这个问题张佳乐可说是多惊恐就有多惊恐。

毕竟连孙哲平也是皱了眉头。

「文清你今天没买早餐?」

「原本有。」韩文清将事情始末告诉两人,两人才确定对方不是生病发烧还是脑袋撞到之类的。

「啧啧,你今天还蛮衰的阿,自己注意点吧。」

「快走吧,不然合作社又要塞满学生了。」

「如果学生看到你去合作社买早餐一定会很惊讶。」

「闭嘴。」


终於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韩文清觉得今天是加倍的疲惫。

不说今天真的衰到了极点,好像所有衰事都找上自己一样。明明只是走在走廊上却可以被玩水的学生泼到,手中的书湿了大半;明明只是要上课却发现教材不见了等等。

「唉…」走在昏暗的走廊上,韩文清不自觉的叹了口气。

「叹气是会早死的哦。」突然有声音回应了他,韩文清愣了一下。

「你怎麽还没走?地铁末班车我记得在半小时就要过了吧。」听见声音的韩文清反射性就问道,就算他还没看见对方是谁,但听声音好歹也是听了十年之久。

「啊阿丶我说你这句话应该要说给自己听吧,我刚刚经过停车场看见你的车位上是空的啊?我还以为你走了,原来是不见了嘛?」对方走出黑暗中,藉着微弱的灯光韩文清才终於勉强看清楚对方的脸,的确是叶修。

「不见了?」韩文清诧异,怎麽今天真的是衰到极点了啊?!

「是啊,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麽但这是真的。看你相不相信我罗。」叶修一脸随意「要不跟我一起搭地铁回家吧?末班车应该还没过,现在过去应该差不多。」

「好,走吧。」相信跟自己相处了十年的同事是不会那麽恶劣的开这种玩笑,韩文清也没什麽犹豫的脚步就跟了上去,然後翻起手机打电话给家里长辈报备。

「对…嗯丶我知道。我跟叶修搭地铁回去,可能还会两小时左右到…你们先休息…好,再见。」


xxx


韩文清失踪了。

大家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

韩文清这天就那麽刚好的下午才开始有课要上,所以如果人就是想要中午再来也是情有可原,於是早上没看见一如既往规律的人影出现在办公室时,所有老师们也只是想着这样的可能性而後散去没再思考。

但当下午第一节课的班级小老师跑来找韩老师并跟其他办公室内的老师说并没有看见韩文清时,众人才惊觉到一切都不太对劲。

负责教化学的张新杰是韩文清交情较好的同事之一,听见消息後也是先打了韩文清的电话。第一次打还打的通,但却一直没人接听,直到打了第五次後是直接转了语音信箱,也正式宣告毫无消息。

「昨晚文清说他跟叶老师一起搭地铁回来,所以我们也早早去歇息了,早上起来没看见他呢,应该是准时出去上班了…文清发生什麽事了吗?」於是平常跟韩文清交好的几位老师急忙的找到韩文清家里的电话然後打去询问,只希望对方是生病了然後忘了告假而已,但韩夫妇的话又是打破了他们美好的想像。

「好的,没有…没事,韩老师人很好…不好意思打扰了。」

挂掉电话後众人的脸色都不太好了。

「韩文清有可能翘班吗?」

「不可能吧喂。」

「冷静点。记得吗?刚刚他们说韩文清是跟『叶老师』一起走的。」张新杰听见了方才电话中的关键词,此时开口道。

「拜托我们学校姓叶的老师一堆……等等…靠!」张佳乐不耐烦的回应着,但又似是马上想起了什麽。「叶修!」

於是众人冲出了办公室。


叶修这堂是有课的,但好险音乐课的教室是固定的,也省去众人特地去找叶修课表的时间。

这叶修还讲着课呢,却突然有位同学举手。

「老师,你有外找。」叶修往窗外望去便看见了一堆…同事。

「好,各位同学先自习。」叶修放下手中的课本走出教室,把门随手关上,也没有听见学生细碎的讨论声。

「叶修叶修你说你把韩文清搞去哪了阿???」张佳乐是立刻发难。

但叶修却一脸茫然,「你们再说什麽?」

「靠…」张佳乐才正想要骂下去却被张新杰制止。

「叶修,韩文清失踪了。」张新杰知道如果交给张佳乐说定是说个十几分钟对方都还不会知道发生什麽事,於是自己是先开了口,而且一开口就是直奔主题。

「你们说什麽,老韩那样严谨的人怎麽可能搞什麽失踪,想闹我也找个比较有可能会发生的……你们不是开玩笑?」叶修笑了,但看见自己面对的人各个面色严肃又是收起了笑容。

「怎麽可能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等我一下。」叶修也是收起了平常吊儿啷裆的模样,而後走回教室交代着这节课自习,收了东西就离开教室。

「好了,有谁可以跟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张新杰二度阻止张佳乐想要骂人的举动,从头到尾详述了一遍,而叶修的神情看起来也不是很好。

「…我很想说清楚但--我昨天下午没课,中午就回家了。你们说我待到很晚跟老韩一起这件事,我不知道。」叶修的话语无非给众人下了一枚震撼弹,最激动的莫过於张佳乐。

「靠!叶修我说真的这种时候不要再开玩笑了!」他不愿相信,这世上怎麽可能会有那麽玄的事情?「这种恶劣的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说到最後却是他自己先低下了头,其他人也是面面相觑一言不发。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相不相信我,但我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总之,先报警吧。」最後终是有人开了口,「然後告诉学校吧,总不能让韩文清的课一直空下去而没有解释。」


xxx


叶修整个人都很不好。

他知道会打不通,但还是不肯放弃的拼命拨打着韩文清的手机号码,虽然每次却依旧是听到预设女声的回应说着已转进语音信箱。

当听见韩文清失踪是因为见到『自己』然後跟着走的时候,他其实内心是各种复杂。

十年的同事,要说没什麽感情绝对是骗人的。更别说其实叶修对韩文清的感情是那样复杂而且大概是绝对不会被众人认同的那种。

叶修喜欢韩文清。

他不知道韩文清喜不喜欢他,但他明确的知道自己喜欢对方。不是单纯朋友间的喜欢,是恋人间的喜欢,更要说起来可以说是爱。

「唉…」点燃了手中的菸,叶修手中握着滑鼠眼睛看着电脑萤幕。

他的休闲娱乐是上网逛论坛逛微博看看时事。而如今这举动只是他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罢了,或许找个网友聊聊会好些。

点开了论坛的今日热门版面,叶修原本只是随意飘荡着的眼睛却突然睁大直盯着萤幕。


「你说这是韩文清发的?」

「信不信随你,我看了下确实像老韩发的,只是这帖有点悬疑阿,都快被调到灵异版了。」

「我信我信!让我看下。」推开了叶修,几个人是直接围上小小的笔电旁。

热门帖上的第一名有着看起来不像会在第一名位置的标题,帖子标题写着『【求助】H市地铁站相关』,发帖时间是半夜11点左右,此时标题还莫名的被管理员加了红字粗体。

但如果只是这样,叶修当然不能肯定这是韩文清发的,只是旁边的发帖人写着:大漠孤烟,与韩文清相处了十年的叶修是当然知道对方的ID,只是对方平常连开论坛都不会,会有帐号也是当初被叶修逼去办了一个,会在这种时候看见对方发帖也确实是吓了叶修一跳。

几个人向叶修确认後,迅速的点开了帖开始看了起来。


xxx


【求助】H市地铁站相关


#1 大漠孤烟 

我不常用论坛,第一次发帖,如果错版或格式出错希望管理员先不要删掉。


平常我都开车上下班,但今天车子临时出了问题,所以赶搭地铁末班车要回家,但现在车已经开了将近半小时都没靠站,这正常吗?我记得最长的地铁站相隔也才十几分的。不过我很久没搭了,也不清楚。

车上只有我跟我同事,然後其馀有四五个人,都低着头没有讲话,应该是睡着了。


#2 

夜半新帖顶起!不过我不是H市的人,下面有没有当地人来回答下?


#3 

楼主是从哪站上车?印象中没有相隔那麽久的站。

都没人讲话不科学阿,怎麽楼主不跟同事讲讲话?听起来同事是常搭地铁的人吧?


#4 

喔喔喔前排!感觉很玄ヾ(゚Д`;≡;´Д゚)ノ゙ 

楼主真的不打算跟同事搭个话吗?


#5 大漠孤烟

>2 谢谢。

>3 荣耀国中站,我往OO站搭。

是的,不过毕竟也已经是半夜了,可能都累了吧?

同事确实是常搭地铁的,但他今天一上车後就低着头好像也睡着了。

>4 不打算打扰他休息。


#6

印象中荣耀国中站不论往哪都只要五分钟就会停站了呢…楼主会不会搭错了?


#7 我是#4

楼主好温柔!!!!

不过如果同事是常搭车的人还是稍微问一下吧?问完在睡也没关系吧


#8 大漠孤烟

>6 不清楚,那我照着>7的建议问问同事好了。


#9 大漠孤烟

同事叫不起来,可能真的累了。

我打算去车掌室问看看,等会再回来报告情况,有问题再问你们,谢谢。


#10 

楼主去吧!有问题尽管问!


#11

莫名感觉很可怕的应该不是只有我吧…


#12

>11不要说,其实我也是


#13

>11哪里可怕?就因为是半夜吗?


#14

>11 >13不要吵,等楼主回来报告情况再说

说不定就只是单纯的做错车阿。半夜偶尔也会有长途车的。


#15 大漠孤烟

抱歉晚回了,刚刚车子经过隧道,收不太到讯号。

车掌室的窗户看不到里面,敲了敲没有回应,门也锁住了。

现在要回去找同事了。

>11不太懂,哪里可怕?


#16

>15楼主都不会怕?是男的吧?


#17

半夜听朋友说了特地起来开网围观,楼主好英勇啊!


#18 

跟LS一样爬起围观,真不是我再说这情况真的莫名诡异阿,楼主快点分分钟实况阿!


#19 大漠孤烟

>16我是男的没错

刚刚到原来的车厢内,发现同事不见了。

对方起来发现我不见了才离位的吧,现在打算一节车厢一节车厢找。


#20

卧操有点神展开!!不能更可怕!!

佩服楼主的勇气!


#21

佩服楼主勇气+1


#22

佩服楼主勇气+2


#23

佩服楼主勇气+3


#24 大漠孤烟

走了一半却还没看见同事,不论经过哪截车厢的人好像都在睡觉。

车子有点减速了好像要靠站。该下车吗?


#25

下车吧,有点可怕啊不知道再搭下去会到哪啊。


#26

下车+1

而且说不定楼主同事也会跟着下车,月台应该也就那麽大了好找人吧。


#27

楼主求你下车啊有点可怕啊这列车!!

我刚刚查了下今天这时间会发车的长途列车

结果发现都没有啊!!


#28

>27卧操你为什麽要查!!!

查了又为什麽要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29

>28心声+1


#30

>28 >27也只是好心帮楼主查下你激动什麽,不说出来是查心酸的哦

顺带一提我也支持楼主下车,太怪了。


#31 大漠孤烟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下车了。

站名我没有印象,叫做Kisaragi站。


#32 大漠孤烟

车子开走了,如>26所说的在月台上看见了同事。

叫了他却没有理会我转身走了,可能是没听见我的声音吧,现在先去追他。如果有状况会在说的。


#33

什麽站啊?!没听过,>3 H市有这站吗?


#34

>33没有这站哦。


#35

喂我说楼主居然就这样追上去啦!!!!听楼主这样说,感觉同事怪怪的啊!!!


#36

喂…虽然有点惊恐但我学过日文,Kisaragi念起来是日文的鬼阿喂!写出来的话就是きさらぎ

…这不太妙吧


#37

卧襙!楼上不要欺负没学日文的人!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38

>37我不是>36但我也学过日文,听到>36这样说我也才发现这关联…太可怕了!!!


#39

楼主如果还在月台的话看一下Kisaragi的上下一站是什麽吧?应该都有写吧?看一下?


.

.

.


#50

喂楼主还在吗?追同事就追不见人了啊?都已经过半小时了!


#51

楼主不会出事了吧…


#52

LS别乌鸦嘴!


#53 大漠孤烟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说一下刚刚发生的事。

看到>39的回覆後因为同事跑不见了,於是回到月台上看了一下,都没有写到上下站是什麽。

还在想着到底是要继续待在月台上等同事回来还是再次出去找的时候,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声音听起来像是同事的声音,於是循着声音离开月台了。

现在走了一小段路後看到了马路,不过都没有人。

啊丶看到疑似同事的身影…有状况再回来报告,先去追人了。


#54

喂喂没有站名这超奇怪的吧!楼主这已经不是勇敢是莽撞了啊!!!


#55

已经一点了耶……


#56

楼主既然可以连网上论坛,开开看GPS定位吧?


#57

LS科学好方法!


#58 大漠孤烟

>56刚刚就有尝试过了,但却定位不到。

听大家这样说也觉得怪怪的,同事也很奇怪。现在已经离车站有点距离了。

我会再找同事找十分钟,如果找不到会沿着原路走回去。


#59

楼主加油!


#60

走回去不会很危险吗?那麽晚了!就算是男人但还是很危险的


#61

LS,但楼主不走的话也没办法了吧?


#62

只能在这帮楼主祈祷可以找到同事了!然後一起回去,有伴比较好。


#63

跟上祈祷+1


#64

祈祷+2


.

.

.


#80 大漠孤烟

找不到同事,正在往回走。

刚刚有尝试打电话报警,但警察却觉得我在开玩笑。


#81

怎麽不打给家人?


#82 大漠孤烟

>81回家时打过电话跟家人说要他们先休息了,因为自己会很晚到家,不想打扰他们。

突然听见远方传来同事大叫我的名字的声音,前面隐约可以看见隧道,如果跟同事会合後应该会没事了吧。

谢谢大家,如果有什麽情况或者到家的话会说一声的。


#83

能平安就好!楼主快去找同事吧!


#84

太好了!恭喜楼主!


#85

到家一定要说一声啊!帮楼主担心的几个小时都睡不着呢(´・ω・`)


#86

到家一定要说阿+1 太好了太好了我也整个人担心的都不好了呢差点把家人挖起来一起担心,太可怕啦这种情况,楼主真的很冷静阿如果是我一定一下就会惊慌失措了吧总之恭喜楼主!


#87

楼上很吵。


#88

靠楼上是想吵架吗我告诉你我才没那麽幼稚不会接受你的挑衅的!!我人那麽好才不会在人家帖里面吵,有种私下来!!!


#89

果然很幼稚。


.

.

.


#113 大漠孤烟

跟着同事走出隧道了,但同事除了看见我时开口打了招呼外就没有说话了。

有点不像我认识的同事,等等会再试探一下,如果有问题就会跑走。


#114

我以为楼主是来报好消息的结果居然是这种消息!!!这是又要让我睡不着的节奏阿楼主!!


#115

楼主虽然是男的但发生什麽事的话还是先逃吧!!如果那个同事不是真的同事的话,硬打也打不过吧?


#116 

又睡不着的节奏+1…楼主我讨厌你QAQ


#117 大漠孤烟

抱歉,应该是我多心了。同事说他只是有点想睡觉所以才会什麽话都不说。

刚刚又走了十分钟後在路旁发现了我不见的车子,好险有把车钥匙带着,同事说他对这附近有印象,所以现在他负责开车,真是谢谢各位了。


#118

楼主这样欺骗人家的感情对吗对吗对吗QAQ!!!

不过平安了就好!那我先去睡啦晚安!


#119

LS晚安,楼主可以问一下同事那附近是哪里吗?有点在意阿我,求解答,不然我真睡不着w


#120 大漠孤烟

>119问了同事,但同事没有回我。

说起来车子渐渐往山上开了,怎麽看都不像是往市区的样子,有点奇怪。

但我还是相信同事吧,手机快没电了,到家会开一下电脑报平安的。


#121

等…!!!楼主你快下车!!!!!!不太对劲啊!!!!!!!


#122

楼主快下车啊!!!


#123

这样相信同事也不是很好啊!!楼主你真的不赶快下车或问清楚吗!!!


.

.

.


#501

早上了…楼主都没有回应阿QAQ


#502

楼主说好的报平安呢!!!


#503

有没有H市的人报一下警阿!!!


.

.

.


#1001

.

.

.


xxx


「……」看到500多楼後,众人就算没有继续看下去也知道後面韩文清是再也没有任何回应了。这灵异的帖子也是一传十十传百的被顶起,然後荣登热门排行榜。

「我靠,这太灵异了吧?」先回过神来的事张佳乐,他就是一脸不相信。

「这要跟我说我也不相信。」张新杰跟上回应,但也只有他们两个这样回应,其他人虽说是不想相信但事实摆在眼前,所以脸色也是很难看。

「事实摆在眼前,你们不相信也得信。」叶修开口道:「这若是不认识的人发的帖叫我来看我也不会相信的,但……这的确是老韩。」

「我不知道老韩什麽时候才会回来,但是我们也只能先帮他报失踪丶然後告诉他的双亲……祈祷有那一天…他会回来吧。」


叶修在叫上众人前是已经把帖子看完的了,此时内心有千言万语是无法说清楚的,纵使自己刚刚是很惬意的说着。

只要看见帖子里出现「同事」两个字,叶修就会莫名的很想揍自己,尤其看到最後『但我还是相信同事吧』的那句话,叶修就真的很想把韩文清拖出来对他大吼说不要那麽相信自己。

明明什麽话都还没说,明明想说的都还没说。但每次到了嘴边却总会变成一如往常的日常话。

有时候很讨厌什麽话都不敢说的自己,怕说了对方就会远离自己。

不过……现在说什麽丶想什麽,都没有用了。


人是失踪了,但日子还是要过。

大家都不是小孩了,这点道理当然懂,於是该上的课还是该上丶该做的事还是得做,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再提起这件事。

韩文清的父母知道後也是很伤心,但伤心也不能改变事实,只能懊悔他们儿子太温柔的举动。只是他们几乎每天都会去地铁站晃晃,看看能不能看见自己儿子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叶修看起来也是跟平常没什麽两样,但大概只有他的家人知道,叶修一回家会就泡在电脑桌前,也不知道在看什麽,那黑眼圈也是一天比一天重。

一个星期过去了。

一个月丶半年丶一年……大漠孤烟在论坛的帖子也是渐渐的沉了下去,但这也留给了网友们一个巨大的问号,大家也开始只把这帖子当作一个灵异故事谣传。


呐丶老韩…你什麽时候会回来呢?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刷新论坛页面,自己想要看见的,又是什麽呢……。


《End.》Bad End看到这←

-

-

-


《Back。》Happy End补完版


两年。

学校的老师有些退休的退休丶新进的也是有丶留着的偶尔会把这件事当成茶馀饭後的话题跟新进老师们聊起。

学生们亦同。


三年。

留着的又有些走了,新进的依旧不会少,只是今年提起这件事的人更少了。


四年。

当年还知道这件事而还没退休的除了叶修外只剩下张佳乐跟张新杰,除了张佳乐外的两人是不会多嘴的,但这种事张佳乐当然也没兴趣多提,韩文清的名字正式从校内销声匿迹。


五年。

「你也要走了阿…」其实说看着同事们一个接着一个退休,叶修自己没有感情的话是骗人的,而此时就是张佳乐也打算辞职了。

「是阿,想回K市了,家里两个也一直催我快娶个女的…唉。」张佳乐说道,「叶修。…如果…韩文清有什麽消息的话,记得跟我说。」

「恩,保重。」


六年。

张新杰淡淡的说着自己也要回Q市了,叶修笑着说有消息会通知的,然後送走了他。 


七年。

……

.

.

.

【解释】之前那个Kisaragi车站後续 发帖人:大漠孤烟

#1 大漠孤烟

大家好。

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旧帖不想顶起所以还是开了新帖。

对不起。

说好回家要报平安的,结果一拖就拖了七年。


刚回来时听到已经过了七年真的是让我不敢相信,以为大家串通好在骗我。

不过翻了报纸才发现不是骗人的。


来讲一下之後的事情好了。

『那位同事』暂时称为那个人好了,那个人把我载到了山上,但车子开到一半就停了。

原因是前面有个人挡住了路,他後来说可以叫他阿秋,所以就用阿秋称呼他吧。

阿秋挡住路後直接往我们的车子走来,然後驾驶座的车门一下就被拉开,那个人被拖了出去,阿秋把他往深处带走了。

我当下是没有办法做出任何反应,直到阿秋又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他对我喊着「赶快走!」「为什麽你会再这里!」「那个人不是OO!」(OO是同事的名字,但阿秋好像喊的是其他名称,我也不知道为什麽就是知道他再说同事。)之类的话,其实我当下还听不太懂。

然後他好像发现我不能动,就拉了我一把,把我拉出车外。


很奇怪的是车子居然在我一回神的时候就不见了。


然後他一直拉着我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一直到了山脚口。

我这才可以动作,发现自己已经流了满身的汗。

他跟我说:「快走吧,外面有人在等你。」然後笑着跟我道别,我这时才问了他的名字。

不过他原本是不跟我说的,我跟他说他不说就不走他才跟我说的。虽然我觉得这有说跟没说好像差不多。

等到我踏出山口後,天空突然就亮了。

我发现我站在我家那边的地铁站,看见了自己双亲在那边瞪大眼睛看着我。

所以,我回来了。


原本没打算解释的,但同事说还是来说一下比较好。

谢谢大家,之前的帖也请不要顶起来。


#2


.

.

.


「欢迎回来。」


《End.》


其實打完發現沒什麼葉韓成分,但容我私心的還是打著吧_( :з」∠)_

然後  @没下限的老叶CP多  @璃紫 我補完啦!!!

热度: 72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72)

全职放置

👉All韩,推广吴韩中
👉现在未完成的都是坑
👉未来会不会补都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