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过吴韩这个CP吗 | Powered by LOFTER

Happy Halloween 《吴韩》

※1025台湾全职only的推广小料内容

※感谢大家吃我安利。゚(゚´Д`゚)゚。


万圣节快乐!ヽ(´∀`)ノ

-


※通篇语无伦次有,但还是希望大家吃我安利(虐

※吴雪峰私设有,韩文清可能OOC有。


-


韩文清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

「要来一杯咖啡吗?」马克杯的温度碰到了韩文清的脸颊,原本睡眼惺忪的表情也瞬间惊醒。

「说了很多次,咖啡对身体不好。」韩文清皱起眉头说道,但手还是接过了对方递来的杯子。

天气很好,温度适宜,开着窗子风就很凉,韩文清虽然睡眠时间足够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倒也产生了想睡的感觉。

算了,滑滑微博丶看看QQ,总会有些可以让自己提起精神的事情吧。


但这一看韩文清的眉头更加深锁了。

「怎麽了?脸色那麽难看啊?」

「……联盟又搞了奇怪的东西,强迫中奖了。」

「什麽?」

「无聊的万圣节活动。」边说着,韩文清点开了私信里的附档。


-


一切的原委要回到十月的第一天。

那天的微博特别热闹。


荣耀职业联盟V:万圣节特别企划!你我一同共襄盛举!你有希望哪些职业选手参予这项活动吗?现在转发微博并说出希望的职业选手名称,就有机会梦想成真!活动内容:即日起到15日00:00截止,详细内容请看附图!之後还有第二项活动,也请各位多多关注!


於是,荣耀职业联盟的微博炸掉了,而这条微博的内容由联盟第一话唠传到了职业选手的QQ群中。

众职业选手看见这微博是立刻的向自家头顶上司询问,但都只得到了无可奉告四个字。

大家就跟粉丝们一样,什麽都不知道的度过了十月的两个星期,只是粉丝是期待,选手们则是提心吊胆。


职业联盟QQ群上,众职业选手也是三不五时的讨论着。

「唉呦我说,这次冯主席是下够了本阿,居然什麽都不向我们透露,一定有鬼。」

「反正离万圣节也只剩两个星期了,到时候就知道了。」

「呵呵。」

「那个呵呵的给我出来啊!我就说我们之间该不会有人知情不报的,那就是你吧?给我出来PKPKPKPKPKPK啊!」

「黄少天,闭嘴。」


然後到了15号,微博官方迅速的整理好了投票排名。


荣耀职业联盟V:万圣节特别企划Part2!众所瞩目丶众所期待的转发排名出来啦!只要有在附图排行榜上的职业选手皆会收到我们的特别企划邀请!现在开始转发并@三位好友,就可参予我们的万圣节活动入场卷抽奖活动,另外开放售票时间为10月25日,活动在10月31日晚间17点,其馀详细请看附图!快点转发微博吧!


顺带一提,职业选手群里。

「张佳乐你居然得到了第二名啊!」

「周队真是毫无意外的第一名阿。」

「我家老大没有第一名实在不科学!这票数一定有问题!」

「过几天可能就会收到信了,记得多注意注意信箱。」

「希望联盟可别搞什麽麻烦的事情了。」


-


於是韩文清收到了信,联盟寄来的信。

霸图死粉很不意外的将他顶到了前五名,而且刚刚好是第四名。

顺带一提第三名是黄少天。


总之来说就是联盟办了个万圣节扮装活动,当然要扮成什麽由联盟决定。

上面说的是名次决定服装。

不过如果男女有别还是会分的,比如巫婆的装就不可能给男性穿,不过如果反过来女性倒是可以穿着男性装扮。

然後,最重要的丶韩文清的装扮刚刚好被分配到魔王。


「噗丶我说这不是还蛮符合的吗?」同居人看到便笑了出来。

「闭嘴。」信上一律只透露当事人的扮装,也就是说其他名次的扮装是什麽不会有当事人之外的人知道。不过如果当事人自己说出来那就不关联盟的事了。

另外还很亲切的说了扮装用的衣服已经寄送出去了,可能这几天就会送到。

「我很期待看到你的魔王样。」语毕,便低下头亲了一下韩文清的额头。

「……嗯。」


-


时间很快的到了万圣节当天。

开始售票的那天还看到选手群有人在抢票呢,这样说起来手速发挥在这种地方好像不太对吧。


「我出门了。」由於带着大包小包,韩文清叫了计程车。

「真的不用我开车载你去?」

「没关系,这个报公费。」言下之意就是别浪费油钱了。

「好吧,不过要回来的时候我要去载你,记得打电话给我。」

「好。」也知道对方在某些地方的坚持,韩文清并没有再度拒绝。


车子经过了会场入口,韩文清看到一堆粉丝。其中也不缺乏霸图粉,韩文清感慨。

离开场可还有足足三小时呢,这是为了让选手们有时间化妆而提出的集合时间,但粉丝们更是比这时间早到不晓得多久。

「师傅丶前面的门就可以停了。」车子开到了後面,韩文清付了钱便提着带来的所有东西下车了。

推开後门,韩文清藉着馀光看了看时间,自己算是比信上说的时间早到了些,但听见前面吵杂的声音,看来应该有人到了。

「韩队,怎麽那麽早就到了?」

「你也是啊,喻队。」两人交谈了一下,直到黄少天从更衣室出来。

「队长队长我这样好看吗我说联盟这活动也还不错嘛这衣服根本为我量身打造咦韩文清?!你也到了啊那快去换衣服准备准备吧等等太多人的话可就要等了超麻烦的也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会先过来……欸等等队长你怎麽了等等我啊!」

很吵。

韩文清理所当然的去准备了,在无视黄少天之後。

收到衣服的那天韩文清试穿了一次,但也就那一次。其实韩文清根本就不太会穿这种衣服,於是当他看到联盟派给每个人的化妆师及助手的时候真的还蛮感谢的。

「韩队吗?来这里一下哦先帮您化妆!」化妆师是女性,韩文清也没特别在意,点了头就去镜子前坐下。

「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韩队您可以先阖眼休息一下没关系的。」

作息正常的韩文清并没有接受化妆师的提议,不过也是闭眼装作休息样,大概这样化妆师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吧。

结果韩文清就这样睡着了。

完全没意识到的,虽然也只是睡了半小时左右。

「韩队,好了喔!」是被化妆师唤醒的,才一看镜子就被自己脸上的样子给吓到。

……这实在是,太厉害了。

化妆实在是个神奇的东西,身为一个从没化过妆的男人,韩文清这样觉得。

「谢谢。」走进了更衣间换好衣服後,韩文清像突然想起了什麽,轻轻笑了一下,然後从穿来的外套口袋拿出了手机。


『--』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男人拿起手机,看见寄信人是自己的同居人,笑着将信件打开「噗丶这不是有模有样了嘛。」

收件区内有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正是韩文清本人。

因为只是面对着镜子,可以看的出来本人是相当的不擅长自拍,但这样也颇的有点可爱。

韩文清身穿的衣服神似故事里才会出现的王子礼服,但头上多了一对角丶胸前戴着两个动物头骨,并且披着全黏着羽毛又带有破烂的披风。眼妆部分又被化上神秘的红紫色眼影,眼尾向上化的眼线,眉毛也被化成很凶的模样,整体来说就像个凶神恶煞。

总之就是个野图BOSS大魔王的样子。


口袋的手机传回了震动,但看见开场时间将近韩文清也不打算去看。

「呦丶老韩。你这模样真是吓惨许多人啊。」肩膀被搭上,光听声音,看也不用看就知道是叶修。

「……你这又是什麽鬼。」

「哎唷,老韩你挺有眼光的,竟然看得出哥是鬼!」

「……」扶额,韩文清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其实万圣节活动大概算是见面会之类的。韩文清觉得真的很无聊。

「韩队这样真的很可怕……」

「他一定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周围十公尺都没人敢接近。」

「谁叫他那麽刚刚好又搭配上这个装扮。」

「然後脸又整个沉下来,活像个货真价实的魔王。」

「谁来叫他回去休息还比较好……」

「叫那个老不修去啊。」


於是叶修被派遣了这项伟大的任务。

「老韩,你这样谁敢接近你啊?」

「……」韩文清很乾脆的忽视了叶修的嘲讽。

「联盟那边说你如果有事可以先走没关系。」

韩文清点头,拿起手机拨了电话。

『Hello?』电话那头传来英文的招呼声,让韩文清愣了一下。

「……雪峰,你又忘了你在国内吗?」

『…啊,体谅老人家。』笑了笑,『怎麽了?』

「我可以先回去了,你还要来吗?」报出了打电话的目的,「不来也没关系。」

『啊丶别。等我,我立刻去!』对话那头传来吵杂的声音,好像是打翻了什麽。『对了,你传来的照片,我很喜欢。等我过去。』

「好。」


-


吴雪峰。

第一赛季到第三赛季陪着叶秋一起夺下三连冠的副队长,可说功不可没。

现在的身份只是个退役的职业选手,还有韩文清的同居人。

其实说起来正式开始同居还不到几个月就是了,而之前吴雪峰长期居住国外,但两人的『情侣』关系已经持续了七年。

两人开始交往是在吴雪峰退役的那年。

吴雪峰在第一赛季前便在网游中对韩文清很有好感,联盟成立後见到面更是喜欢上这个小男孩,但同性的交往是那样的特殊,怕被拒绝的吴雪峰於是提出条件,说如果自己赢了他,就要答应成为恋人的条件。

韩文清接受了,这让吴雪峰很讶异。

但这也让吴雪峰找到了在职业圈奋斗的理由,他知道自己跟对方比起来其实毫无胜利的机会,但他有聪明的脑袋,所以他可以智取。

他有叶秋帮忙,还有苏沐秋一起想一些战术。但之後,苏沐秋却离开了。难过归难过,吴雪峰还是协助叶秋离开低潮期,然後一起出道,一起朝着冠军努力。

嘉世夺下了冠军,而韩文清却依旧拒绝了他,说一次不代表什麽,於是吴雪峰直到三连冠才得到了韩文清的『首肯』。

他圆满了,於是退役。但韩文清还持续奋斗,於是他出国了,说等着韩文清。

直到最近,吴雪峰才回国,两人开始同居。


车子才刚开进场馆内,便在场馆後门看见尚未换下扮装的韩文清。

「文清。」吴雪峰摇下车窗,向车外探去「等我一下喔。」

只见车门被推开,高挑的身影从车内走出。

「文清,好想你。」只见吴雪峰毫不掩饰的直接抱住韩文清,虽然附近是什麽人都没有,但还真的有点害羞。

「……才几个小时而已。」

「我们已经七年没相处了。」吴雪峰歪理说的理直气壮。

韩文清撇过脸,被羽毛披风遮住的脸带着些微红晕。

但吴雪峰伸出手勾住对方的下巴,将转过去的脸转正。「害羞?」

「你才害羞!……唔丶」

柔软的唇被温度覆上,来不及反应舌头便撬开了齿间窜了进去,喘气的声音在安静的夜晚中更显突兀。

吻持续了数分钟,直到韩文清有些无力直接倒在吴雪峰的怀里才停止。

「你这个丶混帐。」

「谢谢招待,我的小韩。」吴雪峰豪不费力的公主抱起了韩文清,并将对方抱至车内。

「那,剩下的,回家再继续。」

「-滚!」


《End》


评论(2)
热度(62)

全职放置

👉All韩,推广吴韩中
👉现在未完成的都是坑
👉未来会不会补都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