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过吴韩这个CP吗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老板打荣耀《正篇开始前的前言》

※群里的脑洞,我还要赶稿就先打这些了怕忘记(干)等之後时间稳定下来再继续23333

在11月中以前不接受催稿(硍

这篇大概是正篇(脑洞)开始前的前言之类的


※私设有,叶秋是老板。←

※大概是公司里有霸图粉,发现自家老板叫做叶秋後十分震惊而写下的故事。之类的,无CP向。

脑洞之後才会一个一个打出来233(#

叶秋萌萌哒゚・*:.。..*・゜ヽ( ´∀`)人(´∀` )ノ・゜゚・*:.。.:*


-以下正文


※阅读前请注意:

一丶以下看到的情况若与你身边的情况有点雷同,一定是巧合。

二丶为保护当事人,除了一些名字外,大部分出现的名字皆是化名,若有雷同也一定是巧合。

三丶楼主身为一个爱的深沉的霸图粉,以下内容会有对於嘉世的反感言论,请嘉世粉自行绕道,不接受放学後见及查水表。


都可以接受吗?那请往下↓


如上面的注意事项所言,我是个霸图粉,是个爱的深沉的霸图粉。在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玩荣耀了,直到现在我已经出社会工作,虽然有些忙碌,但空闲时间还是会跟好朋友们一起打个荣耀,荣耀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我玩不久後,荣耀职业联盟就出现了,我大概是在那一瞬间就爱上了霸图。

因为韩队实在是太帅了…恩咳咳丶对不起离题了。另外情敌别战,韩队是大家的。


在拉回来继续说,众所皆知的,抢走我大霸图冠军的就是那可恶的嘉世!!!其中最为可恶的还是那从来没露过面的叶秋!!每一次都是因为嘉世而止步於冠军前!!可恶!!

好……以下是真正的重点了。


我在一年前进入现在这家公司上班,当初去面试时是透过朋友介绍,所以其实面试就是打个印象分数,然後混一混就开始上班了,这对我这刚出社会的人来说是真的很幸运。

刚好我刚开始上班的时候,我们老板出差去了,於是我一个月内上班都没看见老板的人影。其他资深同事也只是说没关系反正有其他管理阶层的人在就好了。

我倒也不是特别在意,反正有薪水就好了。不用看老板脸色也轻松许多,谁知道老板是不是个讨厌的人。


然後就这样过了一个半月,那天我去上班的时候同事就跟我说今天是老板出差回来的日子,应该下午会回公司一趟。

然後接下来中午吃饭的时候几个女同事就开始说着老板的八卦,有个资深的同事就说老板这才还没到而立之年呢,就可以经营一间公司,而且还算做的成功,真的是菁英人才,而且最重要的是长相还算英俊,单身。


…这绝对不是在帮我们老板打广告,绝对不是!

接下来真的是重点了!


我就想着终於可以见到老板的庐山真面目了,有点期待。但工作有点忙碌一路忙到下午,听到陆陆续续传来的老板好的声音才想起来,想着也去看一下,就看见一个长的还算清秀的男人走过来,身高不算矮,穿着西状手提公事包,笑起来有几分英俊……然後我就知道了他居然是我的老板。

卧襙我能有这样帅气的老板根本三生有幸!这是我当下的想法。

那天我就这样回家了,一切都很好。


在隔天,去上班的时候我被老板叫进了办公室。

想来也是正常嘛,身为老板总该看一下自己的新员工。

然後老板就很温柔的问了我一些诸如还习惯吗丶现在工作会有很大压力吗丶之类的,真的让我再度觉得能有这老板真是太幸福了。

直到我感谢完老板然後踏出办公室的那瞬间,刚好经理也进了办公室,他开了口说:「叶秋,等等开主管会议,来吗?」

我就这样愣住了。


很好,我终於说到了重点。

大家都注意到了吗?

对。

我的老板,叫做叶秋。


《Tb很久之後的c...


热度: 27 评论: 2
评论(2)
热度(27)

全职放置

👉All韩,推广吴韩中
👉现在未完成的都是坑
👉未来会不会补都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