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过吴韩这个CP吗 | Powered by LOFTER

阳光!沙摊!D罩杯!《吴韩+叶翔》

※双CP:吴雪峰×韩文清&叶修×孙翔。

这里主吴韩,叶翔可以去 @半亩方塘 那里看w

※韩文清&孙翔天生女体设定,所以大概OOC有,雷者请绕道

※群作业,兩人一起合作的w 两篇内容如有雷同完全是说好的,因此不接受以此为前提来跟我吵架的评论,看到一律删除。

※嘛我写完後想了下到底符合群作业哪个Tag啊--!!!大概是热浪?冰爽?…呜呜我不造(虐cry


身高参照↓ 

叶修178  /  孙翔171(B)身高差7
吴雪峰181   /  韩文清167(D)身高差14

-


「叶秋…不,是叶修吧?我最近这边有几张机票,要不要趁着夏休期来玩?顺便聚聚,我还找了文清。」

事情的起因是一通电话。

「呦,也不错。」叶修对於接到老友的电话也是震惊的,但既然可以免费出国玩,何乐而不为呢?「老魏那他是回去找一票兄弟了应该是不会跟上,老郭你联络过了?」

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叶修也没特别惋惜,只是笑笑的说自己会在抓一个人跟着去然後等他详细的消息就挂了电话。

叶修没问对方怎麽找上韩文清的,吴雪峰也没特别说什麽解释,两人心照不宣。

之後吴雪峰联络上叶修报了飞机的时间,然後寄了两张机票过去,叶修也是收到後立刻联络上了孙翔,两人说好後就直接约在机场见面。

 

×××


然後到了当天。

叶修一早就被苏沐澄以「不要到时候错过飞机啦!」的名义连带着行李一起赶了出门,到了机场也是特想睡,在椅子上休息打着瞌睡呢,就被人拍了拍肩。

「叶修?」回过神,叶修睡眼惺忪的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皮肤黝黑却不失美丽且身材曼妙的大美人。

但叶修也没这样就想要搭讪什麽的,毕竟对方可是熟人。

「老韩啊?坐坐坐,没想到你也那麽早到。」把放在旁边平白占着一个空位的行李挪开,叶修说道。

当然韩文清也没特别客气的就过去坐了下来。顿时叶修感受到身旁路人的阵阵杀意——这就要怪韩文清什麽不穿偏偏就因为天气热而穿着无袖上衣搭配轻薄的外套丶以及足以露出整整半条细长美腿的短裤。

一个这样的大美人居然坐在叶修这种宅男的身旁而且还交谈甚欢,让其他男人看了免不了一阵吃味。

「啧啧老韩你为了老吴穿的可真女人啊。」然後叶修收到了怒瞪一枚。

 

说真的那要不是事实摆在眼前叶修一定一辈子都不会相信韩文清是女人,当初在网游里见面时对方使用的是男性角色—拳法家大漠孤烟—这直到对方开口之前叶修是一点都不怀疑这个人是男性,当然韩文清一开口就是吓到网游声音可以接受到的范围内所有的人。

这样凶巴巴又性格刚硬的角色操作者居然是个女的?!人妖号不少,但语气上起码都看的出来,这大漠孤烟完全就是生错性别吧?

之後,职业联盟开始了第一赛季的比赛,叶修才真正见到韩文清。(这真他妈的是个美人胚子。那胸目测也有D!)宅男叶修对韩文清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

当然这些想法直到两人认识已久的现在都还只存放在叶修的记忆中而已。

 

「要你管,天气热穿这样不行吗。」韩文清回应,不过说实话确实也有点私心是要穿给对方看的,当然这样的理由不可能跟叶修承认。

吴雪峰跟韩文清开始交往是在第三赛季结束後。吴雪峰表示自己早就对韩文清很有意思,然後大概是趁着霸图没夺冠韩文清伤心之时攻略了这号称联盟攻不可破的女神——大家一致认同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韩文清处於女神阶级——然後知道这件事的只有两队正副队长。

不过就算两人正式交往了也不像一般情侣那样甜甜蜜蜜,主要也是因为韩文清想要专注於霸图,他还欠霸图一个冠军。吴雪峰只是笑了笑表示自己会等他,然後退役离开嘉世,远居国外。

「是是是,我说飞机不是十点飞吗啊这都几点了怎麽还没来……」叶修看着机场到处都有的时钟,碎碎念着。

「你说谁还没来啊?还有这是谁啊混帐叶修!」一个女声传来,韩文清一眼望去就看见一个明显有一米七的高挑女子一脸不爽的看着叶修。

看着觉得眼熟啊……

「…孙翔?」

「你谁啊怎麽知道我……靠!」孙翔那才骂了几句而已,定眼一看也觉得这人怎麽特眼熟,「韩文清?!叶修你怎麽没跟我说韩文清会来…」

「嗯?哥没讲过吗?」

「没有!」

韩文清在旁看着这两人近乎幼稚的吵架过程,直到手机响起。

『文清?应该快登机了吧,在几个小时就能看到我了,有想我吗?』接起电话,传来的就是温柔的嗓音,韩文清沉下来的脸才舒缓了些。

「嗯。」如果叶修此时有多注意到韩文清的脸,他定会惊愕於韩文清居然露出了那样女人的表情。

『旁边是叶修吧?还有…谁?叶修说他会带一个人我可还不知道是谁,他只跟我说我应该认识。』

「孙翔,从嘉世转会轮回了。」

「欸?你提到我名字干嘛!」听到自己的名字,两人这才注意到韩文清在跟别人讲电话。

「老吴吗?」

「嗯。」这才把电话递给叶修让两人叙旧呢,广播声就突然响起。

【各位先生丶女士大家早安,现在由H市机场飞往OO的飞机已经抵达,预计在半小时即可登机,请搭乘本班机的乘客尽早入境准备登机……】

『嗯?可以入境啦,那先不聊罗。快去放行李吧。』

「好。」

『文清,等你哦。』

「啧啧。」来不及把手机从叶修手中接过的韩文清得到了叶修的嘲讽一枚,然後叶修依旧得到凶狠的眼神一枚。

然後三人也是停止了吵闹开始准备入境前往登机口,且不说那原本就因为韩文清在旁而聚集在叶修身上的杀人目光,现在身旁又是加上了一个孙翔,那根本就是羡煞旁人。

孙翔相较於韩文清的大胆装扮,反而是穿着保守的贴身牛仔裤及短袖T-shirt,但依旧可以看的出好身材……更何况孙翔是个比一般女性还要高出许多丶拥有细长美腿的女人。

三人虽说都还是为了怕曝光而稍有遮掩,但这样醒目的组合还是引来了不少。

也不晓得是已经预估到会有这种情况了,也或者是给老友们的特别待遇,吴雪峰寄来的机票位置是在商务舱,既舒服又可以省去被人围观的麻烦。

 

下了飞机後,毕竟还是有两个女人跟着,叶修被迫跟着逛了机场内的免税商店,看着两位交谈愉快的女人,叶修疑惑。

你们不是原本不太熟的吗!!为什麽才搭飞机这样一下子的时间,就可以仿佛是多年闺蜜一样?!

叶修心累。老韩你居然忍心让老吴一个人在机场等你,你们还是不是情侣了!

「这个适合我吗,叶修?」才走神呢,叶修被唤回意识,看向声音来源。

孙翔正拿着一个包包看着他呢。

「啊丶太成熟了不适合你。」撇了一眼,叶修说道。「明明就不是那样年纪的女人,不要因为不喜欢太可爱就装成熟嘛…坦率一点。」

「叶修你说谁是那样年纪的女人?」韩文清挑眉,那包可是韩文清帮孙翔挑的。

「……老韩啊我说那是特适合你这种成熟的女性你说是吧…」

「哼。」

好不容易终於踏上领行李然後出境的路程,叶修简直是感动到了极点。

「老吴,好久不见啦。」

叶修这自动门才刚踏出呢,就瞧见老友在那边挥手并走过来了,打个招呼的瞬间对方就无视了自己往身旁的韩文清走去。

然後直接亲了下去。

「好久不见了,文清。我很想你。」没理会对方脸上的害臊及周围人的目光,吴雪峰公然放闪。

「……靠?!韩文清有男朋友?」例如孙翔震惊归震惊还是讲完後红着脸转头装作没看到;再例如叶修一副你们又来了的掩面不表示意见。

「…我也想你。」最後一击则是韩文清垫起脚尖的一个浅短回吻。

墨镜都碎啦混帐。

两人分开後还一副没发生什麽事一样的继续日常。

「呦丶老叶好久不见了。」吴雪峰这时才回应了叶修一开始的招呼,然後转头看向孙翔「这位就是孙翔吧?听说你荣耀玩的不错,人也很美呢。」能在拿着荣耀第一战法的孙翔面前说着荣耀打的还不错的人不是真的很强就是很无下限,不过孙翔对这位根本毫无交集过的前辈也不敢回呛什麽的,何况对方还可是那个韩文清的男朋友,所以也只是点点头表示招呼。

反而是韩文清跟叶修有了反应。

 

「吴雪峰你刚刚说什麽?」

「啊…没有啊你知道的,客套话嘛。在我心中你当然是最漂亮的。那麽容易吃醋啊?」

「哼。」韩文清转头不想理。

「老吴你这样说简直太看不起他了,好歹他也是哥的女人。」

……

…………

「叶修你说什麽?」

「你的女人?」一对情侣脑袋的频率显然是一样的,韩文清也是忘了方才还在争吵的事情转而专注於另外两人。

「叶修!!!」孙翔怒,怎麽就直接爆了出来啊喂!不是答应交往的时候说过不要太招摇嘛!就算这是国外也不带这样的!

「唉呦害羞啊?又没关系,他们也是情侣啊。」

「……」

「孙翔,别太在意。叶修都这样的,习惯就好。」首先出声安慰孙翔的是吴雪峰,但也只限於出声而没直接出於反射的摸头,毕竟旁边还有个韩文清在,就算对方早就是别人的女朋友了,韩文清依旧是很容易吃醋的。

「恭喜,什麽时候开始交往的啊?」大概是基於同伴感,韩文清难得露出温柔的笑着问道。

「…唔,谢谢。」

「荣耀国际赛时,跟我告白那时的孙翔可可爱的呢。」不晓得到底是想报复刚才被闪的痛苦,叶修一副你们可差的远的呢的表情。

「文清才是最美的。」

「孙翔才是可爱呢。」

「文清才是成熟的呢。」

「孙翔才是傻的可爱呢。」

「……」「……」两个女人觉得心好累,不想理他们了,最後决定无视两个男朋友一起手牵手一起往出口走了。

 

吴雪峰邀请三人一起出来玩的地点虽然是他搬居国外後居住的地方,但是还是跟着三人一起去住饭店,而不是回到他家。

「干麻不去住你家?省钱又方便。」叶修这样问道。

「我家只有一间房间。」而且才不让文清之外的人去呢。当然後面那句吴雪峰没有说出口,「而且机会难得吗,对吧?那家饭店的旁边有沙滩呢,我记得有说过要你们带泳装的。」

於是这个问题就这样被搁下了,反正又不是自己出钱什麽的叶修才不管呢。

「您好,一共四位总共有两间双人房,楼层在第十四楼,左转直走後可以看到电梯,我们这里的电梯需要房卡才可以到达自己的楼层喔,这里是房卡,一房两张共四张,退房时请一并归还,遗失需要赔偿喔。」

柜台小姐说了一大串的英文,其馀三人表示完全听不懂,於是由长期待在国外的吴雪峰作为代表前去交涉,然後等吴雪峰回来後这样告诉了三人。

「这也不用特别讨论了吧我说,就我跟孙翔一间,老韩跟你一间吧。」就要拿走房卡时,却被另一只细长的手抢先了。

「我跟孙翔吧。」韩文清开口道,但马上惹来两个男人的不开心。

「为什麽?」

「女生跟女生同一房是理所当然的吧。」护在孙翔面前,韩文清回应。

当然其实这是孙翔刚刚跟韩文清串通好的,谁教叶修要直接说出两人的关系,这是报复!

这方面韩文清倒也没特别在意,也就依着对方了,而且偶尔看看叶修跟吴雪峰吃鳖的表情也很有趣的。

「雪峰,就这样了。」也不给两个男人机会,韩文清拉着孙翔就往电梯走去。

只留下两个男人跟一堆行李。

「行李就交给你们了。」

……

「老吴你干了什麽惹老韩生气了?」

「是你吧,文清他才不会介意这种事,大概是孙翔叫他这样做的。」吴雪峰对韩文清还是了解的,韩文清虽然会害羞但也不会介意两人公然放闪这种事,所以分房时决定睡一起这种事当然也不会太在意的。

於是想起来会让韩文清主动提出分房的原因,那定是孙翔了。

「活该。」吴雪峰倒也不太介意,他们可是感情长跑出来的呢,不怕这种小事来干扰他们的感情,於是提着韩文清的行李就小跑步跟上。

「喂!等等我,哥这里可没房卡!」叶修这才提着孙翔的行李跟上。


「韩文清,谢谢你!」终於整顿好所有行李,时间也已经飘到了正中午,孙翔在放松下来後拉起韩文清的手道谢着「对不起哦要你跟吴雪峰前辈分房,你不会介意吧?」

「没的事。」韩文清一脸所谓,反正吴雪峰势必是了解自己的「倒是你也别气太久,叶修他那脾气你也不是不知道。」

「唔嗯。」

接着就看韩文清从行李中拿出笔电,很熟练的打开了QQ,开启聊天视窗。

【韩文清:等等的行程?】

【吴雪峰:14点沙滩集合。】

【韩文清:嗯。】

【吴雪峰:你带什麽泳装啊?上次给你那件吗 /呲牙 】

【韩文清:等等就知道了,还问?】

看也不看接下来对方回了什麽,韩文清跟孙翔说道:「等等要去沙滩,有带衣服吧?」

「…有…」


×××


虽说四人是挑了个不算旺期的时间出来玩的,但怎样说也是知名的渡假胜地,沙滩上的人说少是真的不算少。

太阳不算大但还是有一定的紫外线,两个女人於是带着防晒乳。

「孙翔,哥也不会介意皮肤黑不黑这种事反正我们职业宅在家的几天不出门也差不多就会白回来了,所以这事就算了吧。」叶修说道。

起因是孙翔带着防晒乳说背後擦不到要叫叶修帮忙擦,叶修这懒癌末期的当然是那样不愿意。

孙翔穿着的衣物说不上暴露,就是件小背心跟沙滩热裤,但就是背心露出了孙翔身後一大片的美背。可不想要回去後有明显的黑白痕迹,孙翔立刻叫叶修帮自己擦防晒,於是开始回到上面叶修的回应。

「叶修你这混帐!」孙翔是一秒将防晒乳往叶修丢,而叶修也闪避不及的被正中红心。

看看别人家情侣!在看看自家这模样!还以为叶修自己会稍微反省一下结果居然!!

孙翔生气。

他看向隔壁已经舒服躺在吴雪峰腿上全部都给对方伺候的韩文清,两人是那样的感情良好,真的是嫉妒啊!

这个!大混帐!!


撇开隔壁一个傲娇一个懒癌的情侣,韩文清跟吴雪峰这边的气氛对比起来是相当甜蜜。

韩文清比起孙翔反而比较不怎麽介意晒黑,毕竟他生来就是拥有健康肤色的样子,再怎样黑也黑不到哪里,说要擦防晒什麽的说到底也只是撒娇的方式之一。於是韩文清穿的是跟外国人如出一辙大胆的比基尼,素雅的黑红配色突显了韩文清的个人风格,上身穿的样式是用两条布料构成而以此支撑起胸部丶带子绑成蝴蝶结的样子垂挂在脖子後方,胸前也是设计成有个绑成死结的蝴蝶结,但这并未使其显得违合,反而有种异常的美感。

背後的脊椎线条也是美的让人目不转睛,吴雪峰是好不容易才将自己的手从那美背上离去。

「文清,好了。」将防晒乳盖好递回,韩文清这才从地上站起。

「谢谢。」垫起脚尖在恋人的唇上轻轻一吻,这惹得吴雪峰愣在那边。

「唉呦,老韩穿的不错啊,性感的。」叶修及挽着他的手臂的孙翔走过来,开口道。

两人这是大概是达成协议了吧?终於感觉有和好的迹象了。没办法谁叫叶修那麽爱作死,活该。

「叶修。」吴雪峰像是在宣誓主权一样的站到韩文清前方,皱着眉看向自己三年的队长。

「开个玩笑而已,老吴可别当真的。哥自己也有女伴的。」说完还笑着回头望了一下孙翔,这下孙翔的脸又像颗苹果般红通。

「哼哼。」吴雪峰将身後的人一拉就是往怀里抱,14公分的身高差让韩文清可以刚好将头埋在吴雪峰怀里,但这下大胆的举动只维持了三秒就被打破。

「幼稚!」两个男的能不能更幼稚了?

「我跟孙翔去买饮料丶跟一些吃的。」

「嗯?我们跟着去提东西吧?」

「不需要!我可不是那种穿的像女人後就会变得纤弱不堪的人。」也不管两个男人,韩文清拉着孙翔就直接走了。

怎麽这场景似曾相识啊?


「老板,我要四杯红茶…嗯?不好意思,一杯帮我换成奶茶,然後三份炒面。」

「欸?」孙翔疑惑,「三份?有人不吃吗?」

「嗯,我跟雪峰一起吃。」说的一副理所当然,孙翔看着竟有点羡慕。

「两位美人,你们的东西好了哦。」大概是常年在海边卖东西训练出来的身手,老板是那样迅速的就把饮料食物都用好了。

两个女人也就这样一人提一袋踏上回去的路程,但其实也是应该的吧?毕竟是那麽突出的两个女人,就算是不认识电竞这块,不认识他们两人,但看见美女就要上前搭讪的男人到处有,於是两人就这样被缠上了。

「嘿两位小妞,跟我们去玩玩怎样啊?不会亏待你们的。」「看你们提的好像很重,哥哥我就帮你们提吧。」

一句话刚好正中两人的怒点,就算手抽不出空打人,嘴巴那点满的嘲讽是一秒吐出。

「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我提不动了哈?」

「自称哥哥?你年纪就算比我大也没资格这样说,我跟你熟吗?大丶叔。」

「蛤?你说什麽!」听到这句话那男人是一秒炸毛,伸手就拉住孙翔的手腕。

「痛丶!你干嘛!」终究是个女人,而且对方拉的是自己提着炒面的手,一松手炒面就弄倒在地上,但当下也不是纠结这事的时候。

「喂!你们在干什麽!」韩文清也不是在旁边看着而已,看见孙翔被抓住就是一秒抬起腿往男人身上踢去。

嗯?没说过吗,韩文清开始显露出他的美貌时,家里专职跆拳道老师的爸爸就把所有的专精教给韩文清了,并要韩文清保护好自己。

韩文清国中毕业就成功拿下跆拳道黑带。

嘛谁知道後来成为专职宅女。

来不及闪避的第一个男人就这样宣告退出战场。

「小妞很呛吗?你敢在过来一步我可不晓得你朋友的手会怎样哦?」

「小男孩,欺负美女是会被围殴的哦?」韩文清这才在想该怎麽办呢,声音就从身後传来了,肩膀同时也被按住。

这时几人才注意到周围早已被凑热闹的人群围住,搭讪人的男生也是脸色铁青。

「…混帐!」不悦的松开孙翔的手,『小男孩』便瞬间立刻推开人群跑了。

被松开的手因为方才被握住的力道而隐约泛红,孙翔也因此有着几滴泪珠在眼眶打转。

「想说你们怎麽那麽慢,听到这里有动静就过来看看了,还真的是你们啊。」

「没事吧?…孙翔,现在不是闹脾气的时候!」叶修绕过去看了孙翔泛红的手腕,难得显露担心的问道,但孙翔却打掉他凑过去的手。

吴雪峰跟韩文清在旁看着追过去的叶修却也不好意思说什麽,毕竟是人家的家务事。

「文清,你没事吧?」

「我有可能会有事吗?」挑眉,吴雪峰也只是乾笑。

自家女朋友防身能力满点到底是福是祸?

「不过炒面掉了…」韩文清满脸失望。

「干什麽那麽心疼炒面?走,我请你吃大餐就是。别愁眉苦脸了。」

说着大餐其实也只是附近有名的冰店,不过韩文清是吃的很开心就是了。

女人嘛,有甜点吃就是开心的。


那一整天下来时间是过的很快的,虽然不晓得孙翔跟叶修那处的怎样了,两个久未见面的情侣当然是不太会注意这事。

这一天下来那什麽爱情小说里面的梗,例如两人像个小孩一样的玩水泼来泼去啊丶夕阳西下时看着夕阳晒恩爱啊丶等等的,两人都这样跑了一遍。

直到最後回到饭店。

吴雪峰送着韩文清回到房间,但韩文清正推开门就发现门被链子锁起来了,然後是传来叶修的声音:「老吴老韩你们今天就一起睡吧,行李什的哥已经帮你提过去啦,不用谢。」

只花几秒便了然与心的两人对看了一眼後,韩文清默默朝房里道了声「老叶你可不准欺负孙翔呢。」就默默的关起房门转身回吴雪峰的房间。

那韩文清才刚洗完澡呢,只穿上了内衣裤而衣服都还没穿上只有一条浴巾包着,露出了大半酥胸及美腿的模样看了吴雪峰便是顺手偷吃了豆腐,马上惹来一个狠瞪。

「除了刚下飞机那之外你一整天都不给我碰,难得同房了,也不会有人来干扰了,不行吗?」

这男人就是这样爱装可怜!爱装温柔!结果呢!根本就是个大腹黑!

韩文清在心里骂了不下百次,但许久不见面了身体终究是诚实的,何况韩文清也不是那种婆婆妈妈的女人。

「嗯哼。」

两人年纪也不小了,但吴雪峰那一贯的情趣却也没什麽改。将韩文清抱到床上後便温柔的拨开了包住身体的浴巾。

黑色带有蕾丝边的胸罩包住了傲人的D胸,吴雪峰越看越发碍眼。

正打算将之解开时,身下的人却突然卷起身子面露痛苦。

「…浑蛋。」韩文清知道这突然的痛是什麽,但他却没预料到居然会提前到来,现在想来早知就不要吃冰了。而这来的突然,里所当然该带的也没带着。「雪峰……」

「怎麽了?」

「帮我…买卫生棉…」


吴雪峰也不是会硬来的男人,何况他还是温柔待女友的好男友,男友力满点的。

当他踏出房门看着隔壁同时也刚关上门的叶修时,两人对视而笑。

「老吴,走吧。」

「啊?你也是阿──」

「是阿,早知道就不带去吃冰了。」两个男人都一脸惋惜。

「说起来,……」两个男人就这样往超商走去一边聊着,聊到以前的往事啦丶之後叶修的日子丶吴雪峰的生活丶等等等,当然更多交流着的是如何对待女朋友。

个性截然不同的两个女人,相处起来也是两种不同的经验,交流起来更是互相安慰来安慰去的。

男人阿,总觉得女人心海底针,这没办法的。

「说起来你这次是要把老韩绑在身边啦?」叶修想起了什麽而忽地提到。

「啊,如果可以的话。」吴雪峰乾笑,「她要是想继续在霸图奋斗,我也不能逼她留在我身边,可不是吗?」

 「这倒也是,如果真这样的话,就等哥帮你打她打到她回来找你。到时候可记得请哥吃顿饭啊。」

「啊,先揍你一顿後再请你,可以的。」

之後两人买了卫生棉回去给两个女朋友,然後分别照顾着。

嘛,反正未来的日子还多的是。


当然吴雪峰趁着半夜韩文清睡着时偷亲了她的事,韩文清是不会知道的。


xxx


接下来几天因为两个女人临时的女人病,行程都大致停留在饭店内。

孙翔虽然感觉很可惜,但也不能怨谁。

整理完行李後四人踏上了前往机场的路上,但当韩文清并没有把自己的行李跟着拿下吴雪峰的车时孙翔就疑惑了。

「我会再待一段时间。下一赛季开始前会回去的。」

「哦……」孙翔有点失望,好不容易才感觉到跟这个联盟里少数的女性之一有点亲近了,没有办法跟对方以朋友的身份多聊点毕竟是可惜的。

下次赛场上见,对方又会是那一如既往强大认真丶令人敬佩的女人了。

「QQ上还是可以多聊的。」韩文清笑着,孙翔觉得韩文清的笑容跟吴雪峰有点像,都很温柔……这实在太不科学了!

「下次拉你进我们女选手的小群里。」韩文清在跟孙翔叶修道别时偷偷凑了过去说道。

这让孙翔特是开心,他早就听说女选手有自成一个小群了,只是如果没有很熟的话是不会被请进去的。

「嗯,下次见!」

「老韩你是说了什麽怎麽孙翔那麽开心…」

「秘密。」


目送两人上飞机後,韩文清跟吴雪峰这才开始了他们的一天。

女人病跟电灯泡(x)总算是走了,吴雪峰开心的是带着韩文清到处跑来跑去,吃的喝的玩的通通跑了一遍,两人玩的不亦乐乎。

最後回到吴雪峰家的时候都是累摊了。

韩文清洗澡时吴雪峰还偷偷跟了进去,但韩文清一方面是累了一方面则是…嗯嗯,总之还是让着他了。

「吴雪峰,你要敢打扰我睡觉你就死定了。」

「文清……你已经拒绝我两次了。」环抱住躺在床上的韩文清,吴雪峰蹭上韩文清那尚未全乾的俏丽短发,洗发精的香味充满全身。

「…我很累…」

「就今天而已了。」

「你每次都这样说。」

「呵呵。」

谢谢,我的美人儿。


《End》←你他妈知道我打上这个有多感动吗!!!!!!再见了作业!!!!(去面对稿子


热度: 58 评论: 5
评论(5)
热度(58)

全职放置

👉All韩,推广吴韩中
👉现在未完成的都是坑
👉未来会不会补都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