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过吴韩这个CP吗 | Powered by LOFTER

帮哥一把?《双叶韩》

※双叶x韩文清

※其实可以说是叶韩下的双叶韩←谁懂

※补上句,大概就是 叶秋→叶韩 这样(?

※撸主有病,雷者请绕道

※背景:叶韩双双退役后交往+同居ing;叶秋不知道

※脑洞、OOC有、玩脫向(大误


-


其实,自己有个双胞胎弟弟也是不错的。

叶修有时会这样想,当然。

只是有时。


叶修于国际赛结束后毅然决然的宣布退役,记者会上也只是如此的说了便直接离去。

直到后来兴欣老闆陈果出来解释叶修并没打算继续待再兴欣等问题,才终结众记者的疑惑。


韩文清于第十一赛季霸图夺冠后宣布退役。

记者会上,没有什么冗言赘句,就只是很平淡的述说了这个事实。

完全无视台下记者高举着的麦克风及多的像文字泡的问题,韩文清将场面丢给了张新杰也是离去,而张新杰代表战队表示当韩文清说出自己想退役时,也是试图挽留对方,但对方可是韩文清,当然不会改变已决定的事情。


自此,职业联盟中从第一赛季出道的选手已不会再出现在未来的职业赛季中,这让诸多支持荣耀职业联盟十年的粉丝都不得不感到时光的流逝。

两人是退役了,从职业场上退下了。

但还是有许多玩家会在荣耀裡看见君莫笑,也有许多玩家在荣耀裡看见大漠孤烟。

他们依旧存在荣耀中。


x


晚上二十一时刚过半,就网游玩家而言才正只是刚有精神的时间点。

五月末的天气完全没有春天该有的凉爽,而是闷热。


「卧操老韩你居然跟我兴欣的抢BOSS!要脸不!」

舒适的冷风从冷气口吹出,瀰漫在密闭的房间内,但显然这无法阻止房内的人情绪冷静下来。

「带公会抢BOSS,天经地义。」戴着的耳机传来低沉的回应。

「我说你都退役了还在网游裡跟公会抢B抢材料传出去真不能听阿老韩!哥也是辛苦的再帮你维持形象。」叶修那也是一连串的垃圾话脱口而出。

「……」然而这次对面的拳法家毫无回应,甚至毫无动静。当场两大公会的人也是观察着,就怕对方耍什麽小手段。但三分钟过去后,大漠孤烟的角色就这样消失在原地──下线了?!

两公会的人顿时不知该做何反应,但叶修岂可能放弃这种好机会,当然是指挥着人往BOSS的地方招呼了。少了大漠孤烟指挥的霸气狂图公会也像盘散沙,饶是一下就退了。

想着对方是在闹哪样呢,耳上的耳机就这样被拔了开来。

「叶修。」

「老韩?卧操跟哥抢不过BOSS就这样直接杀过来了吗?」当然会与自己再同一屋簷下的人也只有一个,叶修转头过去就是韩文清那下至小婴儿上至老人都会被吓哭的钱包脸。

但叶修可是看这令人震慑的脸看了十一个年头的人了,这伤杀力对他而言当然是不存在的。

「胡说!我是那样的人吗?」韩文清立刻正色回应道,然后看见叶修疑惑望着自己的脸才想起关电脑下线的目的。

「有人找我?」叶修的脸色明显不对了,况且他居然从韩文清眼中看见一丝窘迫「老韩你什麽时候也会开玩笑了?现在可是接近半夜的时间了,要说谎骗我也找个有点力的理由好不?」

「你知道我不会骗你。」要跟韩文清比严肃,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好好好──」叶修依依不捨的转回萤幕前把荣耀介面关闭,这才站起身跟着韩文清走。


两人其实早就已经开始交往了,只是同居这档事是等到两人退役后。这种不太能说清的关係,当然也不可能堂而皇之的直接昭告天下,更何况在霸图粉眼裡,叶修就是那永远的敌人不论是在嘉世还是在兴欣。

于是知道的人也说不多,也就两人身边较为信任的人罢,例如苏沐澄和张新杰。至于两人有没有再跟周围的朋友讲这件事,叶修跟韩文清明显都不是会去在意的人。


「谁啊?」韩文清让来访的人在大门外等着,叶修也不马虎的推开了门喊道,然后映入眼帘的就是第二个自己──这真的不夸张。

「叶秋?」也难怪韩文清会一脸窘迫了。

两人交往的事或许可能沐澄会跟叶秋说,但两人同居的事却只有他们自己两人知道,所以如果有谁要去说也是不可能的,而叶秋照着叶修给的地址找来,开门的却是韩文清──这当然是怎样都无法不解释清楚的了。

「……哥,韩文清怎麽在这裡?」叶秋看来已经趁着刚才的时间有了心理建设,平静的问道。

「喔,我们住一起。」

「叶修!」韩文清可谓之目死。就算平常是那样的心直口快,面对自己的弟弟这样也没问题吗?!而且还是这种问题啊?!

「-?!」叶秋好歹也是经过商场上大风大浪的人,看来『就这样』的事情还无法让他失去冷静。──虽然也快了。

「好了好了,先不管你来找哥有什麽事,一直站在门口多不好,进来进来。」

「……好。」


x


「…哥,那男人怎麽会跟你住在一起?」进到屋子内后三人选择谈事的地点是唯一有开冷气的叶修房间,而『那男人』是踏进房间后立刻说自己去装个茶水而后留给两人相处的空间,而叶秋也丝毫不马虎的藉机问起自家哥哥。

「哥跟韩文清在交往,这事只有沐澄跟霸图的副队知道,而同居这事更不用说了我跟老韩都没跟人说过,你不知道是正常。」叶修在自家弟弟面前很自然的抽起了菸,顿时房内烟雾瀰漫。

「说起来,你这时间来找哥干麻?有事?」

「──混帐哥哥!」叶秋的脑内神经显然受到了重创,当然他自己刚才在门口进行心理建设时就已经想过这可能了,但浅意识果然是选择不想相信「什麽时候开始交往的啊?又是什麽时候开始同居的?这种大事居然都不通知家裡一声?然后,你忘了自己的生日了吗?你这个混帐哥哥!」

「……啊?」叶修望着牆壁上硬是被韩文清挂上的月曆,才发现日期是28号无误,而再过几个小时就是29日──两兄弟的生日了。

「没想到你还特地要来帮哥过生日阿真是感动。」

「……唔。」纵使叶修一向是那样直白,但跟叶修聚少离多的叶秋也是一瞬的无法建立语言系统。「──混帐哥哥,生日礼物啦!」

把手上一直提着的袋子往叶修身上扔去,叶秋是那样的害羞。

「啧啧,真有心。送哥西装,是帮哥准备婚礼穿的啊?」叶修也不顾送礼人就在眼前,是直接的翻开袋子看起礼物来「抱歉哥忘了生日这档事,有什麽事想要哥帮你完成吗?除了回家之外。」

「才不是,哥你想的太多了!」谁会说那是跟自己现在穿的一样牌子的西装,谁会说只是希望对方可以穿给自己看而买的,谁会说!「我在这之前才不知道你在跟那男人交往!爸妈也不会准你跟那个谁结婚!我也不准!」

「既然这样,哥你现在就穿起这件西装!立刻!我就要看那个男人可不可以分的出我们两个!不行的话哥你就跟他分手吧!」叶秋的脑袋一定是受到了强烈的刺激,恩。

「要哥这样做也不是不行,听起来颇有趣的。」

自动无视最后一句后,叶修这无下限的,答应了。


于是当韩文清手中拿着茶水推开房门后看见的就是两个长的毫无差别的叶家兄弟笑着看向自己。

韩文清觉得他现在的脸一定可以让看见的人都自动送上钱包。

「……叶修?」显然自己这样喊自家爱人的行为是没有用的,什麽时候连叶秋也玩起这样的游戏了阿不是听叶修说这弟弟很乖巧的吗──韩文清觉得头很痛。

「老韩,猜猜我们哪个是叶修/叶秋吧。」两张一模一样的脸说出差不多的句子,韩文清有点后悔让他们两人相处了。

叶修这无下限的居然连自家弟弟都一起带坏!

「你什麽时候换上西装了?」韩文清觉得很烦燥,到底什麽时候多了一件西装了?当然这点他并不会知道是叶秋带来的生日礼物。

若是正常情况下或许还可以靠着自家爱人身上那不曾散去的菸味辨别,但此时冷气开着而不透风的室内,让菸味同时也染上了叶秋的身子,这下辨别度可就大大降低了。

「怎麽样阿老韩?」

「还不快点猜啊?」

「老韩你认不出来吗?」

「哥我可真伤心。」

两人像是说相声一般,明明都没串通好,却是那样默契的话语接连而出。

果然是兄弟阿──

「唉……是什麽测试吗?叶秋提的?」韩文清将手中的杯子放到桌上。

──但,叶修可是韩文清已经相识十一年、交往长达六年的人,论熟识度,谁能比的过他?

「好玩吗?」韩文清叹了口气,便把放置桌上的茶杯递给了左边的『叶修』。

然后两兄弟同时皱起了眉头,「「──老韩你什麽意思?」」

「我说,──这样的测试,毫无意义。」韩文清语毕便往右边的『叶修』吻过去。

但也只是一瞬间。

『叶修』愣了一下后,便是笑着回吻,立刻取回主动权,而另一个『叶修』则是摀着脸表示闪光刺眼。

「你确定我就是叶修?如果另一个是哥,不怕哥生气回家?」虽然这样说,但亲吻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这令韩文清有些无法分过心回应。

「唔、?!」而那也只是一瞬间,就看左边的『叶修』凑过身子来,手是直接探进了韩文清身穿的单薄衣物裡,而且逐渐往上摸去。「老韩,你说。我们谁才是叶修?」

而且脸上带着与叶修无异的笑容,妈的。

虽然被这样夹攻着,但韩文清依旧固执的确定自己是没分错的,只是很惊讶叶秋居然会做到这样的地步。

「呃…」被强势的吻吻到有些缺氧,韩文清开始挣扎着想推开叶修。

「不行喔,老韩。你还没回答哥的问题呢。」也知道对方有些换不过气,『叶修』的唇离开了对方的,然后开口道。

「因为你…唔──」韩文清才趁机开口,身上又传来一阵刺激。

「你干什──」另一个『叶修』的手捏上了韩文清的胸前两点红润,韩文清的脸瞬间就红了起来,「混帐!放开、唔……」

「「老韩,你这样真迷人。」」原本就是设计成给一人使用的房间,在三人都进入后是那样的拥挤,而双重的声音此时更是迴盪在韩文清的耳裡。

叶修是知道自己敏感的地方的──耳朵便是其中之一。

一定是故意的!混帐!而且那兄弟的默契用在这种地方到底是闹哪样!

「叶修,不要在玩了──!」韩文清虽然红着脸,但那钱包脸却还是没有散去不少,此时更是有着些微怒气涌上。

「呃。」然后原本掐着胸前的『叶修』手就这样放开了,而另一个『叶修』也是停止了动作。

「老韩,生气啦?」两人是那样默契的同时退回椅子上,然后坐在右边的叶修便开口道。

韩文清脸上的红这时才刚退去不久,只是狠瞪着向自己说话的爱人。

「对不起啦这次是哥的错──说起来叶秋你居然朝老韩下手!哥都还没找你算帐!」虽然承认是玩开了,但毫无下限的叶修下一秒就把罪怪到自家弟弟身上。

「我──」叶秋顿时间也无法说些什麽,毕竟这是事实。

「两人都给我闭嘴!」

「老韩──不要生气啦,再过半小时就是哥的生日啦。就当是送给哥的生日礼物吧?」叶修开口缓和空气中紧张的氛围。

「……」韩文清听到这显然是有些缓和,然后是开口道:「咳、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生日?」

「什麽?!老韩你知道哥的生日?」此时惊讶的换成叶修了。

「……向沐澄打听了下。」

「咳、那个。」叶秋突然的打断了两人对话,也是成功的吸引了两人的目光「刚刚真抱歉。都是我的要求,混蛋哥哥才会跟我一起做的。」

「一想到平常哥哥是怎样对你的就有点不受控制的玩开了,抱歉。」但这番话显然是让韩文清不知道该接受道歉好还是拒绝好,空气就这样尴尬了起来。

于是韩文清只是点了点头「…我会当作什麽都没发生的。」

「啊,──不过刚刚哥看老韩你是还蛮享受的?」所谓不做死就不会死,叶修如是开口道。

「嗯?」韩文清挑眉,瞪向叶修的眼神可说是凶狠。

「好好好,老韩你别总用那种眼神看我。哥是寿星!寿星欸!」

「嗯?我记得还有十几分钟?」

「混帐韩文清你别欺负我哥!」

三人就这样莫名的开始与垃圾话无异的对话。

而当时钟敲下了29号的第一声钟声时,房间瞬间是一阵沉默。


「生日快乐,叶修。」韩文清笑着开口道,「还有叶秋。」

「这钱包脸笑起来居然还能看!」叶秋惊恐。

「啊、谢啦,老韩。也是顺便帮没礼貌的弟弟道谢。」

「唔……谢谢。混帐哥哥你说的我好像没礼貌一样!明明就是你!」

「……许愿望吧?」韩文清无视两兄弟的对话,继续开口道。

叶秋是一秒回应道,毕竟这是他长年以来的愿望「哥哥能回家。」

「……」

「哥只要能继续打荣耀就好了。」叶修一脸无所谓,而这第一个愿望是引来叶秋的一阵不爽。「还有,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吧。」

「第三个保密。」叶修笑道。

「恩……没关係,我知道。」韩文清一脸满是宠溺,此时位置也是坐在叶修的身旁。

叶秋表示眼睛真的很痛。

「够了…那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们了。」叶秋毕竟是不可能过夜的,将东西收一收后,是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哥…有空记得常回来家裡看看,爸妈很想你。」

「恩,我知道。──生日快乐,叶秋。」

「掰。」


x


「话说回来,老韩你到底怎麽知道我是哪个的?」送走了叶秋后,叶修如是开口问道。

「嗯……你脸上的黑眼圈比较重啊。」

「……」

「你穿西装也很帅,叶修。」

「老韩被我们围攻的时候也很可口呢。」

「……闭嘴。」


《End.》


对不起我真的很久没打超过二垒以上的剧情了…(居然

后方整个有些语无伦次真是抱歉(…

标题再说帮哥测试老韩的纯情度吗(大误


评论(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放置

👉All韩,推广吴韩中
👉现在未完成的都是坑
👉未来会不会补都是未知数